原本只是想在噗浪隨便記錄一下,沒想到越打越多,乾脆寫一邊文章算了

以下是看過S01E01~S01E04的小心得(一樣是以腐向描寫,不能接受者,就別往下拉 哈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看簡介覺得這齣也太普通,簡言之,就是兩個人生觀和世界觀迥然不同的偵探成為搭檔,這題材不是早就演的快爛掉了,像電影麻辣嬌鋒(The Heat),也在演這種劇情。

我實在沒東西看了,想說那就來瞄個一下吧!

看過之後,欲罷不能啊!!!這個根本超基的!!!

攻受明瞭啊!

 

一個從FBI明顯降職到Battle Creek PD的Milt Chamberlain,總是拿著FBI的fancy stuff秀給Russ看,讓Russ各種羨慕忌妒恨(BCPD預算少到,連電極槍的電池都買不起)

Milt Chamberlain一定是攻,雖然有時他待人有點天真的感覺,但絕對腹黑
很多狀況感覺根本是故意惹Russ生氣(重點是...總是擺著完美笑容做那些行為,這不是腹黑是什麼)
不過說老實話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的底細,到現在也沒演他到底為什麼會屈尊來到Battle Creek這小地方,而且在開場白就有演,其實他不像外表那樣nice
e.g.
第一次要跟大家見面時,先私底下自我催眠

實際見面時

你看看,這笑容都虛偽啊

還有前任上司,其實很討厭他

其實我看到這種人(Milt)都覺得有點毛毛的,完美的不真實,必有詐

 

本劇小受,痾...不...是本劇第二男主Russ Agnew,就是一般資深警探,有著憤世嫉俗的個性,對於Milt Chamberlain這種感覺很完美且有點天真的人,表示各種不屑
為啥是小受,他個性雖好強,但每每被小攻在手掌裡把玩,永遠翻不了身的感覺

 

以下是對小攻的各種諷刺:

1.
Milt: In my experience, when you trust people, they trust you.
Russ:

連我都想問了,Milt你到底活在哪個世界啊!!??

 

2.
Russ: 我覺得你很走運,不是因為信任別人,
Russ:

像小櫻一樣,為神所眷顧的Milt啊

這集(S01E04)Russ氣不過,覺得他們警局的狗絕不輸人,結果...呵呵...人家的狗可專業的很

Milt(心聲):比就比,你以為我會輸你啊(攤手) ←自加的對話
PS.左邊是Battle Creek警犬,右邊是FBI的,左邊那隻真的像家犬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劇辦案的部份,比起一般警匪片low很多,不過兩男主的互動,總讓人會心一笑,加上各種基情四射,是拿來放鬆心情的好物啊!(對於腐女來說啦)

如果真要看由警局為背景的笑料片的話,還是Brooklyn nine-nine佳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懶人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