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講講歐美翁好了~

(照那麼多張照片,不分享,實在是太對不起那些花費很多時間裝扮的coser了)
(如果想直接看正文的人,可跳過分格線裡的內容~)
(我的圖片好像都太大,可能要花點時間跑...)



其實直到4月以前本人是不知道有歐美ONLY這東西的...在這之前只有去過一次CWT(ㄜ...應該算兩次,只是第一次那時我並不知道我被人帶到CWT裡了
←那時年紀輕,只是普通喜歡動漫而已,根本不知道同人這圈子)

 

直到我最近追蹤的噗主,陸續放消息出來,我才知道這活動,原本興趣不大,因為上次去CWT時覺得攤位很難逛,我在買完自己單子上的上東西後,就不知道該幹嘛了


來說說為啥不知道該幹嘛吧:

1.  很多攤位上都是一些我不認識的動畫,就算認識,我也不太想買,畢竟由動畫衍生的同人小說,我都覺得......要不是跟動畫人物個性偏差太多、不然就是篇幅太短,我看得不盡興(以上是純屬個人觀點,搞不好是因為我從沒找到過好的同人小說,才導致這種結論的)
2.  如果連小說都覺得不盡興了,可想而知,短篇同人漫更不能滿足我了...
3.  長篇的原創小說。基本上我那天單子上的都是屬長篇原創小說(我長篇的定義,就是一本書至少有300多頁),我對那些寫手非常崇敬啊!能寫出這麼棒的文章,實在讓我佩服!只可惜的是,本人都是要先看過,覺得真得很棒才會買的人,沒辦法單看文案就直接撒錢下去(我也只是個窮學生),雖CWT上有樣書給你看,但我也沒那個臉,站在攤位上從頭看到尾,最後再決定買不買.....

 

由於以上這樣那樣的因素,讓我對參加歐美ONLY沒很高的期待,我會決定去買預售票,是因為看到場地竟然在我家附近!!!
就因為離家近!?然後我就決定去逛逛了,看來我真的是很懶的一人...

(這場地問題,還衍生出小插曲)

我興致勃勃把這消息告訴我姐
我:「你知道嗎!我有個想去的活動,它的活動地點竟然在三重體育館也!!!」
姐:什麼!你說三重體育館!是我們常去的運動場嗎!!!(這時我點頭) 太令人驚訝了,那還有在運作!!!

某一天,我妹問我要去哪個活動,順便聊地點
妹:真的假的!!!它竟然還有在運作,我以為那館早就荒廢了...

前一天晚上,我爸媽問我要去哪,我告訴他們地點後...
「原來還真的有在運作,本來還覺得一直擺在那邊要幹嘛= =」
「你確定你沒弄錯地點嗎? 真的是那個體育館嗎?

完全不相信自己孩子的言語

 

看來我們三重人都一致認為,我們的體育館是荒廢的


 
正文終於開始~

我就仗著地緣的優勢,想說一切都可慢慢來,所以報應就接著來啦

先是快接近11點我才準備要出發,而我一到那邊,發現自己忘記帶了購買清單,那可是這趟活動中最重要的東西也!!!!!!!

而我竟然忘了帶!!!!!!!

我只能叫我媽再來接我,不然我走路來回至少也要花個30-40分鐘......(我可憐的老媽到那時都還沒吃早餐 ←因為她正要吃時,被我叫回來...)

接近11點半,我總算踏入會場,一進門就看到人山人海的場景,看著大家都樂在其中的樣子,心情很HIGH

 

好了,首先要先把清單上的東西買完再說,還好我只有一樣東西沒買到,那就是Hannibal的紙膠帶,當初在網路上還幫忙填印量調查,可能填問卷的人太少,導致噗主印得非常少,聽說一開場30min東西就賣光了...http://www.plurk.com/p/k12hy4

有參與印量調查的我沒買到,實在是讓人很不開心啊= =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plurk.com/p/jylfjf

買完東西後,就開始逛了,逛到一半,會場中的背景音樂竟然播放POI的片頭"You are being watched. The government has a secret system--a machine.....",聽到這,我心裡頓時尖叫起來,沒想到的是,我面前攤位的攤主也尖叫起來,附近也有此起彼落的驚嘆聲,看來POI非常受歡迎啊!(黃昏戀怎能不受歡迎)

這段小插曲,讓我覺得會場的大家都好親近,好像大家都看過你看過的東西,大家都為你會興奮的東西所興奮,這讓我心情HIGH到最高點,巴不得想做右圖的動作 ←這就是遇到知音啊~

好了,我詞窮了,我來稍微小寫一下這天的心得,接下來PO照片吧!

歐美ONLY真的比較適合我,幾乎裡面的人說的話、販賣的商品、寫的小說,都比較跟我有共鳴,歐美同人文比起動漫同人文寫文的年齡層比較高,如果是歐美人士寫的同人那年齡層會再加個2、3歲,他們的年齡層高,代表他們見過的世面廣,寫出來的文章較深得我心,較易感動我。再來,我看的影集又如此之多,共鳴度當然比CWT高,看來參加這種場合就是要看同步率和共鳴度啊!!!

來說說coser,之前在動漫展都沒在看coser的,因為我覺得他們都裝扮得不像,但經過這天以後,我要對coser至上崇高的敬意,他們不只裝扮像,連氣勢都演出來!!!超級敬業!!!我想是因為歐美影集都是真人在演的緣故,所以coser就不會像動畫那樣非常不像,導致我無感。

 

戰利品



最後有買到另一款樣式的Hannibal紙膠帶,超可愛的~~~
也有買到POI的紙膠帶~~~
鏡子的空白處也不知要幹嘛,就把他們貼在新買的鏡子上,看著心情都會好啊!


當天買到最滿意的東西是這個


鋼鐵人耳機塞~~~

可惜的是,有點後悔沒把隊長也一起買下來,當初想說我對盾鐵沒興趣(妮妮是Jarvis的!!!!),
現在想想買下來也好啊!
看著兩人耍萌也HIGH(圖片在下方右下角,看看這兩位,你能說他們不萌嗎)
對了,我還發現到,會場上販賣的商品,比起動漫展實在是很便宜啊~
我把這些東西拿朋友估價,他們都估得很高(因為他們有去過動漫展,了解他們的行情)
像這個耳機塞一個只要NT30

圖片來源:http://blog.yam.com/abowtalk/article/74766282

 

小蜘蛛和小死寺的悠遊卡貼~

 


 

先來放,放在門口的展示品吧!

展示品部分

一進門就看到在電影美國隊長上看到的東西,主辦單位實在太厲害,這些東西是哪弄來的啊
看到隊長的盾牌,實在是很想給它偷走(誤)


這件就是隊長在美隊2裡,去博物館偷的那件!? XDDD


      

會場大看板~
連Sheldon都出現了!!! 黃昏戀在最右邊

 

coser部分

 

Iron man
看到他一走出來,就算不怎麼會搭訕的我,也厚起臉皮上前搭訕,因為他實在做的超像的!!!加上我又非常喜歡鋼鐵人這角色
這絕非展示品喔!裡面有人穿著他走,如果面具是掀起來的狀態,眼睛不會發光,然則一蓋上面具就會發出藍光!
看著他穿著這身裝扮到處走就覺得很辛苦,而且他一到哪周圍馬上成淨空一圈(有種被排擠的FU XD),看來大家也很怕弄壞他的裝備啊!


這時有人抓著一隻野生Loki,要來跟鋼鐵人拍電影裡的姿勢
Loki的表情很專業啊!!!



Irene Adler
一看到這位coser,頓時超想叫她聲女王!!!

服裝像,氣勢也像!!!只可惜我太急著按快門,把她表情拍醜了(抱歉><)

 

哈比人



 

Captain America

 

Nick Fury

 

 

Deadpool

可愛的小死寺啊~ (我是在終極蜘蛛俠動畫裡,才認識這位很可愛的人物)
coser也一樣很可愛啊~

 

 

Thor & Loki



 

Hannibal & Magnussen

雖是不同影集上的人物,但他倆站在一起卻意外的合適,一樣是壞人,一樣拿酒杯,呵呵。
cosers都有把該角色的氣勢演出來,實在是令人佩服。
其實他們這團也有Beverly,只是我沒拍到,Beverly也cos的很像。

coser嘗試想做看板上的動作...鹿角調整中...


調好了~

 

RWBY(only Ruby & Yang &Weiss)

還記得我之前說,動畫裡的人物coser都裝扮不像,讓我之前對coser都很無感,但那天打破我的既定觀感。
一看到那身穿紅衣,手持鐮刀的小紅帽,直接就上前搭訕了!!!
我那天真的很幸運,他們這RWBY團的,那時已有工作人員叫他們至門前的一塊空地供人拍照,剛好那時有他們認識的人要跟他們拍照,我也就順著拍照。
Ruby和Yang擺的姿勢真的是超級專業啊!!!

之後..我對那把鐮刀太熱愛了,也就鼓起勇氣問可不可以跟coser一起拍照,
她倆說:「你要跟誰拍呢?
原諒我,Yang也扮得非常像,沒什麼不好,但我就是偏愛Ruby啊
這位幫我拍攝的工作人員,非常好心,雖然他們在趕時間,但我的表情太醜或燈光不佳的話,還會重拍,您真是個好人啊~
我好喜歡那鐮刀啊~~~

 

 

好了,最後來打個分吧!

模樣: 鋼鐵人最像= =+++

氣勢: 女-Irene adler      男-Magnussen

 

打這篇文章實在是打很久,寫文章果真不易,其實還沒寫到coser那邊就有點想放棄了
後來想想都打到一半,放棄實在是太可惜,而且最重要的照片都還沒放...所以硬著頭皮把它打完了...
我打這篇文章的目的,除了想紀錄自己的發生的日常以外,也想徵求同好啊!!!
雖一個瘋也可以瘋得很厲害,但是兩人以上發瘋才能讓世界毀滅啊!!!
而且我發現大多迷妹都是文科組(很少的機會能看到有關理科的同人文,想想之前看到那類文總是親切感倍增啊),
希望能徵求到野生理科的迷妹或迷弟啊~~~~~    ←其實不管什麼類型的迷妹都可搭訕啊!
這樣就算不想聊興趣相關事項,也可聊正科  ←什麼鬼啊
好啦~搞不好根本沒人會看到這篇文章

決定就寫到這喽~如果有時間的話,之後可能會寫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的電影觀後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美Only 影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人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